配套說明

當你選擇任何一個配套進場時,公司會給你3個東西。
1。廣告空間點AP
2。綜合獎金SP
3。遊戲代幣GRC

接下來我就開始講解這3個東西的用途。
1. 廣告空間點AP
當你選擇配套加入後,公司就會給你同等價值的廣告空間點。 100美金就給你100個AP,5000美金就給你5000個AP。 1個AP相等於1 美金,那麼AP是什麼呢? AP其實就是我們的產品,因為一個事業沒有產品就開始賺錢,那就是money game。而廣告,是每個國家都公認的合法產品。所以我們簡單來說就是賣廣告。你加入會員購買我們的配套,就是購買我們的廣告~

我們可以利用這個AP,去mface 設計和刊登我們的廣告。當別人點擊一下你的廣告,你就會扣0.05個AP。如果你沒有廣告可以打,那麼你可以把這些AP,和公司換成充值卡,類似充值電話錢的卡,然後你可以賣給別人,賣給需要打廣告的人,或者是送給別人~ 都可以。如果你不確定需不需要用到這些AP,那麼可以放著不管,等以後mface 社交網站越來越火,我們的廣告點,也就越來越值錢。

2. 綜合獎金SP

綜合獎金SP其實是分紅點(sharing point),你加入配套後,公司就會送給你分紅點,以領取公司的分紅, 100美金送1個SP,5000美金送50個SP。

公司一年會有19次的分紅:
每個月1一次,一年有12次。
每個季度一次,一年又4次。
每半年一次,一年有2次。
再加上年終一次,總夠有19次。

公司會把所有產業的收入,包括廣告,遊戲,拍電影,還有實體產業,例如連鎖店,油田,服裝,手機等所賺到的錢的多少%,拿來分給我們會員。按照產業周期的長短來分,所以會有19次。公司會計算1個SP分多少錢,然後你有多少個SP就拿多少錢,例如1個SP分10美金,那麼你有50個SP,你就分500美金的分紅。
**綜合獎金SP也是會在我們的mfcclub賬戶裡顯示。
**這裡要注意的是,我們賺到的SP,會是100%進到購買虛擬股份中。
3. 遊戲代幣GRC
了解模式的伙伴都知道想要在這裡賺到百萬,就是要靠這個遊戲代幣GRC。同樣,你加入配套後,公司會送給你一定比例的GRC,以購買公司所發行的遊戲幣(虛擬股份)。 100美金公司會送你50個GRC去購買遊戲幣,5000美金公司會送你3000個GRC去購買遊戲幣。


用GRC購買了遊戲幣後,我們就可以享受這個模式為我們帶來的財富了。
因為當我们在賣遊戲幣的时候,公司有限制我们一个帳戶每次*(注意是
每次,不是一次!)最多只可以掛賣 一定數量的遊戲幣。而每次的掛賣數
量是按照你那個帳戶的配套等級来决定的~


100美金的配套,每次可以掛賣300遊戲幣,
200美金的配套,每次可以掛賣600遊戲幣,
500美金的配套,每次可以掛賣1500遊戲幣,
1000美金的配套,每次可以掛賣3000遊戲幣,
2000美金的配套,每次可以掛賣6000遊戲幣,
5000美金的配套,每次可以掛賣10000遊戲幣。



講簡單一些,這個遊戲不在於您加入時 是多少錢加入的,反到在於您想要賺多少而定!不管您加入時,購買的配套是什麼級別,它只是會有關係到動態分紅罷了。 您只需要記住,您加進來後,所購買的股份價位是多少,照著這個價位賣就是了。

舉例: 
我以5級別加入($2000) 我將會得到1160GRC。比方說,以當時股價為$0.23一股,我將會買到5000股(如下)。

1160GRC / 0.23 =5043 ( ~5040)
*我們以5000來做解說 較容易理解

經過幾個月後(您會看到股價一直慢慢往上漲),等到股份拆分(何時拆分,是看說何時買家們將股份買完),您的股份數量會變成10,000(5000乘以2)。但是股價會又跌回到0.23一股。跟著時間的擺動,您的股份也會因為靜態分紅,在有所增加。

當第二次,或者第三次拆分後,您的股份因該已經是一開始的好幾倍了(5000變10,000,10,000在變20,000,20,000在變40,000)。那就是開始賣股份的時候啦!  您可以選擇慢慢賣,將價位賣超過您當時的$0.23。那就肯定賺的哦。您也可以等到佣有大量的股份後,以低一些的價格賣,但就是賺少一些了,想如何賺,因個人因素而定! 
6,000股賣個0.40也會賺個$2400! 

6000 x 0.40 = $2400 

但是,您不僅將本錢賺回,手上還有個34,000股!。




我們賺的錢有分為兩種,一個為靜態收入,一個為動態收入。

如果你不想要找人,不想要推薦,什麼都不做就要賺錢,那麼看到這裡就可以,只要你明白我們的模式是如何運行的,懂得這個理財的益處。利用GRC購買的遊戲幣來不斷的倍增和拆分產生收入,那是非常有賺頭的。

當然,如果你說你要想推薦別人,想要把這個事業分享給別人,讓他們加入,沒問題。那你就要好好看看接下來的獎金制度了。這個就是我們的動態收入。

有做當然會比沒有做賺得更多更快,因為你介紹人的所有獎金,都會有30%在GRC裡面讓你買虛擬股份的,剩下的70%會在M幣裡面,就是你可以取款的。例如你今天介紹人賺了100美金,那麼會有30美金會在GRC遊戲代幣賬戶裡要去買虛擬股份的,拿不出來的。這樣你的遊戲幣就會在無意中不斷地增加。然後剩下的70美金會在M幣裡,你可以取款出來,或者是拿來註冊新會員。

下面就來解說我們的獎金制度
廣告獎金(直推)

娛樂獎金(對碰) 
遊戲獎金(下線推薦)
4. 廣告獎金
廣告獎金就是我們的介紹獎金或又叫直推獎金, 按照配套等級的不同,所賺的%也不一樣。例如你是100美金的配套,那麼你不管介紹任何配套的會員都是抽6% 的獎金。如果你是5000美金的配套,那麼你介紹任何配套的會員都是抽10% 的獎金。

直推獎金只是抽一次罷了,就是他一開始加入的時候你可以抽,除非他以後有升級戶口,那麼你又可以再抽一次。

直推獎金沒有限制,你一天賺多少都可以。
30%在GRC裡面讓你買虛擬股份的,剩下的70%會在M幣裡面,就是你可以取款的。


壓縮機制: 我們的直推獎金有壓縮機制,就是指例如你是5000美金的會員,你可以抽10%對吧。然後你介紹了一個下線是100美金的,結果這位下線介紹了一位5000美金的會員,但是因為100美金只可以抽6%,這樣這位下線就是可以賺到5000美金的6% ,也就是300美金。那麼剩下的4%呢,就會壓縮給你,也就是你可以賺到200美金。所以說,公司肯定會給到10%的直推獎金。如果你也拿不完,那麼還會繼續壓縮上去給你的上線,直到10%全部給完為止,所以如果你是5000美金的會員,你就是可以吃到完你下線拿不到的直推獎金。
5. 娛樂獎金
娛樂獎金就是對碰獎金(paring),因為我們是雙軌制的,所以我們有對碰獎金。很多人都搞不懂對碰是什麼,其實簡單來說,就是你的戶口下面會有兩邊,左邊和右邊,當你的左邊和右邊都有業績的時候,也就是有人加入的時候,你就會產生到對碰獎金。對碰獎金的% 和直推獎金一樣, 100美金為6%,5000美金為10% 。

例如你本身是5000美金的會員,你的左邊有一個1000美金的會員加入,你的右邊有一個5000美金的會員加入,那麼我們是拿少的那邊來計算,也就是左邊的1000美金,我們拿來乘10% ,等於100美金,那這個100美金,就是你的對碰獎金。然後,你左邊的業績就變成0了,而你右邊的業績,就還剩下4000美金。下次只要你把找到的人放在你的左邊,你就還有對碰獎金可以拿。

對碰獎金不管是你介紹的人,還是你下線找到的人,又或者是你上線放在你下面的人,只要在你的組織下面,都算你的業績,都會有對碰可以拿。但是如果你的一邊有很多的人,很多的業績,另外一邊沒有人,沒有業績,那麼你也是拿不到對碰獎金的哦。對碰獎金講究的就是左右兩邊平衡。你就有錢拿。 30%在GRC裡面讓你買虛擬股份的,剩下的70%會在M幣裡面,就是你可以取款的。
封頂:當你組織發展大的時候,對碰是非常非常夠力的,因為當你的組織,你的下線有做下去的話,你簡直可以每天什麼都不用做就可以拿到對碰獎金。所以,公司要在對碰獎金方面設定封頂的製度。封頂是什麼?封頂就是你一天可以賺到對碰獎金的極限。例如你是100美金的配套,你一天的對碰獎金封頂就是100美金,如果今天你的左邊和右邊都進來5000美金的業績,那麼5000美金乘以6% ,你應該可以拿到300美金的對碰獎金,但那是因為你配套的限制,所以你只能拿100美金的對碰獎金罷了,剩下的200美金,就是浪費掉了。而5000美金的配套,一天的封頂就是5000美金~如果你的組織發展到每天的對碰獎金都可以給你達到封頂的時候,那麼就是非常的厲害了。
6. 遊戲獎金
遊戲獎金就是代數獎金或輔導獎金。簡單來說,就是我們可以抽​​我們下線在對碰獎金裡賺的錢的4%,然後根據配套的不同,抽的代數也不同。

首先它的第一代,第二代,第三代。 。 。是指:

你直推的下線,為你的第一代,例如你總共直推了100個人,那麼那100個人都是你的第一代
而你下線直推的下線,就為你的第二代,
你直推下線的下線的下線,就是你的第三代。 。 。以此類推。

如何抽法呢?如果你是100美金的會員,你只可以抽你的第一代,每個人4%罷了。如果你是5000美金的會員,那麼你可以抽到第6代,每代每個人都是4%。抽的對象無分配套等級。

例如今天,你的一個下線在對碰獎金裡面,賺了100美金,那麼只要他在你可以抽的代數里面的話,你就可以抽他賺的對碰獎金金額的4%,也就是100美金的4% = 4美金,以此類推。只要在你的代數里面的下線,他們一有對碰獎金賺,你就可以在代數獎金裡面抽他們的4%。
30%在GRC裡面讓你買虛擬股份的,剩下的70%會在M幣裡面,就是你可以取款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