定存試算報表

MBI是一個只漲不跌的理財平台

對於有在做網賺(通路王、奇摩大聯盟....等聯盟行銷或者網路傳直銷)的朋友

我個人認為MBI要花的技術成面(關鍵字,做CEO,做文案,導流量....等)真的極低

但因為跟投資(存錢)有相關

要花的就是腦袋去理解一些專有名詞的意思跟後台操作的熟悉度(這都能用時間去理解)

對於個人投資MBI,我只是將錢"存"進一個只漲不跌的平台

況且不需拉人、不需囤貨、又不用跟直銷一樣要狂重銷買一堆瓶瓶罐罐(有做過直銷的就懂我在講什麼>"<)

只須跟存錢一樣"存"進平台

而且最低存進的金額也只要$3400(100美金)就可以開始了,上班族一樣上你的班不用去辭掉工作

存進平台就是花時間去等拆分複利,跟定存一樣,只是放在不同的平台而已

一次存進、一直受惠、不用找人也能賺錢



加入MBI有以下幾種配套,當然本金大複利的倍數也大(這是廢話"")

(100、200、500、1000、2000、5000)

100美金($3400)複利試算表(平台匯率是以1:34計算)

看個人要投資多久時間及當時帳戶的市值EX:擺5年原本存的3400元市值會變成133206.2元

200美金($6400)複利試算表

500美金($17000)複利試算表

1000美金($34000)複利試算表

2000美金($64000)複利試算表

5000美金($170000)複利試算表

以上都是所謂的靜態收入

就是把錢存進MBI理財平台,花時間去等待而來的

但任何投資包含股票期貨外匯......等 都是有風險的請自行評估用閒錢來投入

1 則留言:

  1. 我的证词大家好。在这里作证,我是如何从本杰明先生那里拿到贷款的,因为我多次向各种贷款放款人申请,他们答应帮忙,但他们从来没有给我贷款。直到我的一个朋友把我介绍给本杰明·李先生,他答应帮助我,事实上,他确实做了他承诺,没有任何拖延。直到我见到了本杰明·李先生,我从未想过还有可靠的贷款人,他确实帮助了贷款,改变了我的信念。我不知道你是否在任何方式需要一个真正的和紧急的贷款, 可以自由联系本杰明先生通过 WhatsApp +1-989-394-3740 和他的电子邮件: Lfdsloans@outlook.com谢谢。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