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台教學

個人帳戶查詢及修改

註冊教學

* 任何配套的會員都可以註冊新會員
* 註冊新會員需要的資料有姓名、身份證號碼、登入帳號(英文+數字)、手機號碼、EMAIL和銀行出金帳號。
* 註冊和購買配套的動作是在一起的,所以請確保你的註冊賬戶有足夠的資金才開始註冊。
* 我們可以把M幣裡的錢轉到註冊賬戶裡用來註冊新會員,但是轉到註冊賬戶後就不能轉回去M幣賬戶了。

1. 選擇【玩家】,點擊【全體隊友列表】,註冊前記得確定註冊賬戶有足夠的資金才開始註冊,因為註冊和購買配套是在一起的。例如你註冊的新會員是要進5000美金的配套,那麼你的註冊賬戶就必須要有5000美金才開始註冊,要不然註冊到一半發現不夠金額買配套的話,那就要從頭來過了。 點擊【全體隊友列表】後,輸入二級密碼,然後按下一步。
2.註冊新人時,M幣有多少,能開通的配套就有多少,開通時,M幣=美金的開通,不過領現時,匯率會降為30






頁面介紹

新手後台介面完整教學


1.語言:可以在這裡選擇你要的語言,目前有8種國家語言可供選擇

2.M幣帳戶:是指你可以取款拿出來的錢。

3.註冊帳戶:是指可以拿來註冊新會員的錢。我們也可以把M幣賬戶裡的錢轉來註冊賬戶以用來註冊新會員

4.遊戲代幣帳戶: 就是只能拿來購買遊戲代幣的。不可取款,也不可以轉給別人。所以只要這裡一有錢,就趕快去買遊戲代幣,買成遊戲代幣後才可以享受增值。

“如果你有做動態收入,也就是找人,那麼我們所有的獎金,會分成兩個部分。70%在M幣賬戶,也就是你可以取款拿出來的。30%在遊戲代幣賬戶,就是你只可以拿去買遊戲代幣,讓你的遊戲代幣一直不斷地增加。例:今天你推廣組織總共賺了100美金,70美金在M幣,可以給你取款拿出來。30美金在遊戲代幣賬戶,一定要買回游戲代幣。以此類推。還有在賣遊戲幣的時候,同樣會有分,但是是分成3個部分:10%公司手續費,當你每次賣幣的時候公司都會抽你套現出來金額的10%為手續費。 30%會在遊戲代幣賬戶,強制你要買回游戲代幣(一次加入,一直賺錢)。剩下的60%則會在M幣賬戶,可以取款拿出來的。

例:今天你賣遊戲幣套現出了100美金,則10美金消失不見,為公司手續費。30美金在遊戲代幣賬戶,一定要再買回游戲幣。剩下的60%會在M幣,可以給你取款拿出來。以此類推。 ”

5.GRC2:小盤餘額

6.廣告空間點(AP):AP就是我們的用來在www.mface.me 或者www.mmallv2u.com 登廣告需要的點數。 AP也就是我們加入mfcclub所購買的產品,而你所購買的AP數量則會顯示在這裡

7.今天業績PV: 有做動態收入,也就是找人的話才需要看這裡。這裡顯示你組織今天的業績有多少。 (*找到一個100美金的會員會有60業績,而5000美金有3000業績,也就是60%的關係,例如你的組織今天共有10000美金的配套加入,那業績則顯示為6000 ~ 以此類推。 )

8.昨天業績PV:顧名思義就是顯示你昨天的業績。

9.捐款:是公司捐給華小的,華小是華人學校,因為種族觀念,政府是不給捐款的,但張總做到了!

10.MP積分:公司的重點之一,在第3次配送後,公司實行了可以用我們的遊戲代幣,轉換成MP積分,直接以換取產品。不用再花錢了。產品從手機,平板電腦,到LV包,勞力士手錶,再到汽車,屋子。全都可以拿我們的遊戲代幣換。 (目前已有多人換取汽車和屋子了)。所以如果你有很多代幣,可以去www.mbimall.com 看看有沒有你想要換取的產品。

11.Redemption Point

12.總額購買:目前累積已銷售掉的交易金額

13.0.39:目前大盤市價

14.浮動GRC:只要是在浮動GRC這裡的遊戲幣,都是不可以賣的。浮動GRC裡的遊戲幣分為2大類:

一是指新加入的會員,用GRC去買遊戲代幣,然後那個遊戲代幣,就會在【浮動GRC】那裡30天,此期間不可賣,但是會同樣會增值。然後30天后會轉到【總遊戲代幣】那裡,才可以售賣。而我們已經加入的會員,如果用30%的錢買回游戲幣的話,同樣也是凍結30天罷了。總之,只要是用買的遊戲代幣,都是凍結30天不可以賣而已。

二就是在經過配送後,我們的遊戲代幣不是會乘倍嗎?例如我們講這次拆分是3倍,我們現在有10000個遊戲代幣,那麼拆分後就是30000。但是我們多得到的那20000個遊戲代幣,就會成為【浮動GRC】,然後呢,這類因為拆分得來的遊戲代幣,就是會凍結10期。以每期10%的數量返回給你。第一期返回會在60天后,返回10%,接下來,就是每隔30天就返回10%。以此類推。返回的遊戲幣會轉到【總遊戲代幣】那裡。



15.總遊戲代幣:就是我們的總遊戲代幣的數量,我們目前賬戶裡可以掛賣的遊戲代幣數量(不包括浮動GRC),都會顯示在【總遊戲代幣】裡。顯示在這裡的遊戲代幣,我們是可以掛賣套現的。

16.遊戲代幣市值:就是我們的全部的遊戲代幣(包括浮動GRC)在目前的價位值多少美金。我們的算法為全部的遊戲代幣X 現在的市價= 遊戲代幣市值

舉例來說, 我的總遊戲代幣有31882 , 那麼現在的價位是0.35,那就是31882 X 0.35 = 11158.70美金,所以我的【遊戲代幣市值】那裡,就會顯示11158.70 ~換個說法,就是我的31882個遊戲代幣,要是全部賣在0.35的價位,我就可以套現出11158.70美金。而我們遊戲代幣賺的錢,都是看【遊戲代幣市值】的哦~

舉例,我現在有31882個遊戲代幣,那麼價位從0.35漲到0.36​​,我就是賺了31882 X 0.01 = 318.82美金,然後這3​​18.82美金,就會加在【遊戲代幣市值】那裡,變成原本的11158.70 + 318.82 = 11477.52美金。以此類推。其實也就是等於,31882遊戲代幣X 0.36 = 11477.52美金

總之我們拿全部的遊戲代幣X 現在的市價就是等於【遊戲代幣市值】

17.現價GRC2:目前小盤的市價
18.最新動態:這裡就是會顯示公司最新的一些諮詢與消息。大家可以經常去看看以關注公司的最新動態


大盤&小盤

遊戲交易管理:裡面的金額是拿來購買GRC1~也就是大盤(速度較慢)




遊戲交易管理2:裡面的金額是拿來購買GRC2~也就是小盤(速度較快~回本後代必會兌換成至遊戲交易管理1~自動變成大盤)

調M幣教學

1.M幣須轉為註冊幣才能進行移轉~移轉為註冊幣後是不能換回M幣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